Monday, September 25, 2006

我要大貓樹!


叮叮: 這所謂的"貓樹"實在太細小了!
媽媽: 我知道啦~ 可是我們的家太狹小了, 等搬了家之後再說這個吧.
叮叮: 媽媽你看, 我已經長得和這小貓樹一樣高啦! 你快點買新的大貓樹回家嘛!
媽媽: 別再囉嗦!!! 人家Tigger仔的貓樹還不是跟你的差不多.

o者喱媽按: 其實一直嚷住要買大貓樹的是我呢 ^^" 不過好開心哦叮叮長高了很多^0^

6 comments:

eva said...

哈哈!大王已經批准買新貓樹了!
Tigger仔好快有大貓樹啦~
知道後是不是也很想買呢? :P

lovelovejelly said...

我搬家後會買~大概十二月吧!

為什麼突然批准呢?

忌廉賓 said...

但是忌廉媽準備要掉了家中的大貓樹啊!!!

eva said...

因為我家那梱小貓樹已經很舊,麻繩也要爛了,最近tigger改在別的地方磨爪
所以囉,大王終於批准買新貓樹 :P

忌廉媽要掉了舊的買新的嗎?

lovelovejelly said...

creambun mama,

WHY?

忌廉賓 said...

因為忌廉賓只玩舊細貓樹. 大貓樹只是助牠跳上飯枱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