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2, 2006

東京之旅 (第三天)

2006年9月4日 (星期一)
新宿--->Garden Walk--->台場--->大江戶溫泉物語


吃過酒店早餐, 我們又出發了! 今天的第一個目標是去Garden Walk 的Outlet掃貨! 我們首先去了Agnes B的outlet. 我買了一個紫色的手挽袋和一個銀包, Alvin則買了一件長袖tee. 之後我們去了Michel Klein的outlet, 我買了三個勁抵的袋子給媽媽, 家姐和妹妹做手信. 再之後又去了Edwin. 死心不息的Alvin依然在找那件牛仔褸, 結果當然又是沒有. 不過最後他都買了兩條牛仔褲和幾對socks. 之後我們又在另一間shop買了一個袋和冷帽子. 原本我在Kate Spade看中了一個袋, 又在其他店看中衣服, 不過最後都忍手沒有買了. 原本我好想買鞋子的, 可是大部份都沒有size 38/39, 是不是日本女孩子的腳都很細的呢? 最大的都只有37 size. 激氣! 三時左右我們在附近吃lunch. 我們吃了餃子定食和牛肉野菜定食.

下一站…台場. 聽說彩虹橋很浪漫, 我便叫Alvin 和我去看一看. 可是上到橋上根本一點都不浪漫啊! 只是食塵. =.=” 最後我們回到地面, 拍幾張照片便走了. 跟住我們去了台場的Cat’s Livin又看貓貓. 過這裡的貓貓較為乾淨和活潑. 其中有一隻長得和忌廉賓有點相似. 另外有一隻白貓都很可愛, 又肯給我抱住拍照. 我在這裡買了禮物給忌廉賓, 又買了一條黑色貓貓電話繩給自己, 之後我們便去大江戶溫泉物語享受溫泉之樂.

行了幾天, 腿真的很累, 要好好浸一下溫泉舒緩一下才行! 粉紅人的我當然挑了一件粉紅色的浴衣啦~ 足浴部份我和Alvin可以一起浸. 在晚上室外的環境享受足浴, 感覺都不錯 ^^” 之後我們吃了壽司, 然後便分開去浸真正的溫泉啦~ 浸了大概30分鐘, 我們便相約在大堂會合, 付款之後便離開了.
回到新宿, 我們去了吃松屋牛肉飯當晚餐, 之後又回酒店睡覺!

3 comments:

忌廉賓 said...

啊! 有關台場嗎....你一定沒有看"忌廉賓週記啦! 台場是我在日本這幾天最悶的地方, 而且商店的價格又貴, 不值得去呢..........

eva said...

東京都有日付的溫泉嗎
我可不知道呢!

lovelovejelly said...

Creambun

o_O!? 但係我o係台場睇貓貓同浸溫泉都幾開心b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