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1, 2006

東京之旅 (第二天)

2006年9月3日 (星期日)
新宿--->原宿--->代官山--->池袋


今天8點起床, 梳洗後便在酒店吃免費早餐Buffet. Vintage的早餐都不錯! 有腸仔, 炒旦, 多士, 沙拉, 白粥+配菜, 咖哩飯等等, 以及各式各樣的冷熱飲品. 吃飽之後我們便出發去原宿. 旅遊書上明明說星期日的原宿代代木公園會有個二手市場, 我們便打算去一看. 可是去到時什麼都沒有啊! 只是一個大公園, 有很多一家大小在享受家庭樂, 很disappointed 呢~ 之後我們便在原宿到處逛逛, 結果我在一家精品店買了一個Marie貓貓的掛牆鐘, 又在Kiddy Land買了Marie圍裙和麵包超人的Cookie Mould. Alvin企圖找他想找的模型公仔但又找不到. 午餐我們在Lotteria吃漢堡飽. 星期日的原宿街頭很熱鬧. 除了Lolita 有趣之外, 我們發現很多日本的女孩子真的好漂亮. 她們的衣服化妝髮型都十分好看! 而且十居其9都身材好好! 我不明白因為什麼她們的髮型可以這麼漂亮, 就好像剛從理髮店弄出來一樣別緻. 為什麼她們都這樣slim沒有肚腩之類呢?
吃完lunch, Alvin 看到一家Edwin 便立即去找他勁喜歡的一件Demin Jacket. 可是這麼舊的款式當然沒有啦! 我勸他還是死心好了, 相信那個款已經不可能再找到. 之後我們便乘車去代官山買他的Graniph Tee.

相比起新宿, 原宿和涉谷, 代官山是一個較為寧靜優雅的地方. 就好像Causeway Bay 同跑馬地的分別一樣. 終於找到Graniph 的shop, Alvin 當然開心啦! 他平日就是經常穿graniph tee 的! 在這裡買差不多是香港買的一半價錢哦! 結果幫文仔同亞海買了4件, Alvin 自己買了3件, 而我都買了一件呢 (其實都是Alvin 付錢的!) Alvin 還買了graniph的打火機做手信.

按照我們的行程, 下一個目標應該是去目黑買Groovision (又是Alvin喜歡的東西, 他已經從internet上找到地址等資料, 不過全是日文). 因為我們攪不清應該乘車到目黑車站抑或中目黑車站, 所以便拿出資料問一下graniph那位sales姐姐. 她看完之後, 竟然告訴我們: 東京目黑的地址只是office. 如果想要買東西的店舖應該是在京都啊!!! 天呀~ 京都!!! 結果…Alvin 又很失望啦…

之後我們在代官山逛了supermarket, 嘻嘻..我又買了貓小食給o者喱和叮叮!

再之後我們便去了池袋…去了NEKOBUKURO CAT HOUSE 看貓咪! 可能是weekend 人多, 貓貓好像都很累, 差不多全部都在睡覺. 不過都十分可愛呢. 有幾隻特別可愛的我有跟他們拍照. 玩完貓貓, 我原本還想逛池袋Sunshine City 呀, 可是Alvin 說腿已經很累, 我唯有give up囉! 跟住我們在街上吃了大大粒燒墨魚丸, 然後便乘車回新宿. 我們在酒店附近的博多天神吃了拉麵, 之後回酒店小休了40分鐘, 十時再出發去書店看書. 原本是要幫Alvin的姊姊找Hellokitty的編織書, 可惜始終找不到. 11pm書店打烊了, 我們都回酒店洗澡休息啦~

No comments: